临湘市妇联:寒冬送温暖 巾帼暖人心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9 16:56:0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通讯员 李慧盈)春节前夕,临湘市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发挥“联”字优势,积极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用爱心善举为严寒冬日带来温暖。

活动期间,各级妇联干部们顶着凛冽寒风来到困境妇女儿童家中,详细了解她们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困难和诉求。同时鼓励她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困境都是暂时的,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此外还就防寒保暖及用电、用火、用气安全进行了悉心叮嘱。一家家走访慰问,一句句温暖关怀,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全市困境妇女儿童手中,让她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来自妇联“娘家人”的温暖情谊。

2023年以来,临湘 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化“我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市 148名困难“两癌”患者得到了“两癌专项基金”救助,共计148万元,280余名困境妇女儿童获得各级妇联组织爱心慰问金和物质共计30余万元。

责编:刘宇丽

一审:刘宇丽

二审:许德军

三审:丁会云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