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丨永州冷水滩:年货市场“旺”起来

雷中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9 16:1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春节临近,年味渐浓。永州市冷水滩区各大商超、批发市场物资充足,品种丰富,市民纷纷忙着购买年货,消费市场火爆。

市民在冷水滩区桥头市场选购新年饰品( 雷中祥 供图)

在冷水滩区桥头市场各大饰品店,大红的“福”字、红彤彤的灯笼、喜庆的春联挂成一排,春节的氛围浓厚。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前来购买新年饰品的顾客依然络绎不绝。

市民在冷水滩区桥头市场选购对联(雷中祥 供图)

冷水滩区各大商超也精心布置,花灯、红灯笼烘托出节日的喜庆气氛。新鲜的蔬菜水果、丰富多样的干果,琳琅满目,让人目不暇接。

市民在超市选购年货(雷中祥 供图)

为了保障年货市场稳定,各大商超开足马力储备蔬菜、水果等生鲜,增加了物品种类,扩大了采购量,一眼望去超市物资储备丰富,商品多种多样,米面粮油、蔬菜水果、糖果零食等商品琳琅满目,应有尽有,浓浓年味扑面而来。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