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大厨荣膺2023年度北京商业新秀品牌

  大湘菜报·公众号   2024-01-29 15:16:16

日前,在2024北京商业品牌大会暨2023年度(第十九届)北京十大商业品牌活动上,来自湖南的湘菜品牌费大厨辣椒炒肉因在北京市场表现优异,荣膺2023年度北京商业新秀品牌。

(费大厨荣膺2023年度北京商业新秀品牌。)

在北京市商务局指导下,北京十大商业品牌评选活动由来已久。今年的品牌榜单特别注重“高质量”、“本土化”和“创新力”,以此引领商业品牌发展方向,满足消费者日益升级的品质需求。大会特设“商业新秀”榜单,表彰在领域内表现出色,推动整个商业生态持续发展的中坚力量。

费大厨此次荣膺2023年度北京商业新秀品牌,是顾客和市场对费大厨品牌的充分认可。2022年6月,费大厨在北京朝阳大悦城开出首店,火爆程度可见一斑。一年多时间,费大厨以迅猛之势席卷北京餐饮市场,引领北京“湘菜热”,来自湖南的正宗湘菜正在征服越来越多的北京顾客。

(众多顾客在费大厨辣椒炒肉北京朝阳合生汇店等位就餐。)

据窄门餐眼统计数据显示,费大厨目前在北京开业门店数已达18家,覆盖朝阳区、海淀区、西城区、通州区、东城区、石景山区、大兴区、房山区、丰台区等地,各门店开餐人气火爆,用餐高峰时段一号难求,平均等位时长在90分钟以上。

作为唯一一家从湖南走出去,门店覆盖“北上广深”的湘菜直营连锁品牌,费大厨全国门店数已于年底突破100家。这在湘菜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湘菜名片在全国越擦越亮,费大厨打破湘菜有品类无品牌状态,为“湘品出湘”战略助力。

责编:何婷

一审:范焱

二审:丁伟

三审:陈胜年

来源:大湘菜报·公众号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