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江口镇:冬春“敲门”暖人心,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2024-01-29 14:5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杨美霞 自1月26 日以来,大江口镇全体镇村两级干部开展了一场冬春季“敲门行动”,深入到家家户户,为居民提供贴心服务,同时也助力优化当地的营商环境。

开展冬春季“敲门行动”

此次“敲门行动”的主要目的是上户宣传电力、消防、交通、燃气安全、森林防灭火及医保收缴工作,以确保居民在冬春季的安全和健康。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结合“敲门行动”,大江口镇还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五进”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进农村、进家庭等多种方式,发放了宣传资料1万余份,向不同人群普及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全镇居民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大江口镇的这一系列举措不仅体现了政府对居民的关心和关爱,也为当地的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在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中,大江口镇的企业和居民都能够更好地发展自己的事业和生活,共同推动当地的经济社会发展。

责编:邓佳蕊

一审:邓佳蕊

二审:黄俊

三审:刘达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