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副主席虢正贵看望慰问长沙理工大学校长曹一家教授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9 11:33:49

根据省委统一安排,近日,省政协副主席、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前往长沙理工大学看望慰问该校校长曹一家教授并座谈交流。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钟吉元陪同慰问。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刘朝晖,省人社厅专家服务中心,学校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前,长沙理工大学党委书记付宏渊向虢正贵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发展现状。

虢正贵与曹一家进行了交流,详细询问其工作生活、科研进展等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曹一家对我省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建议。虢正贵高度评价曹一家在新型电力系统建设领域所作出的贡献,对他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成果转化、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虢正贵表示,我省一直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始终致力于为专家和科技工作者营造更加开放的创新生态和良好的发展环境,搭建更加广阔的施展才华的舞台。希望曹一家继续发挥领军人才的示范作用,为我省培养更多高水平人才。希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心系国之所需,聚焦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引领创新发展,取得更大成就,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更大贡献。

曹一家对省政协一直以来支持长沙理工大学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将肩负起历史赋予的科技创新重任,始终保持对科技事业的热爱和专注,坚持“四个面向”,潜心钻研、不断创新,努力研发出更多突破性成果,努力培养出更多高水平人才,为湖南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刘飘逸)

责编:刘宇慧

一审:刘宇慧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