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丨上岭桥镇:加强道路隐患排查 筑牢春运“安全网”

秦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9 11:05: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9日讯(通讯员 秦烺)“喂,我是公交车司机,我要反映在公交线路沿河村路段有淤泥,刹车打滑。”1月28日上午,城乡公交车司机向上岭桥政府反应公交线路存在安全隐患。收到消息后,上岭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火速动员,黄小军副镇长立刻赶往现场,安排人员清除道路淤泥,同时派出镇政府洒水车对道路进行清洗,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

2024年春运已正式拉开序幕,随着岁末年初、冬季极端天气影响,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增大。为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保障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上岭桥镇加强值班值守,每天安排人员对主干道交通进行巡查和劝导,并加大道路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力度。近日,上岭桥镇共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25处,为春运工作筑牢“安全网”。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