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周口商会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8 20:06:43

1月27日,长沙市周口商会举办2024年新春团拜会。商会会员、特邀嘉宾及周口籍企业家百余人齐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大会表彰了商会年度优秀人员、年度工作突出人员,并为新入会副会长单位授牌。

据悉,长沙市周口商会自2020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推动长、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宗旨,积极发挥商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获评2023年度湖南省“四好”商会。

商会还积极引导会员参与抗洪救灾、扶贫助学、助力乡村振兴等各种社会公益慈善活动。近年,在省、市工商联组织的“万企帮万村”工作中,通过物品捐赠和产业帮扶等方式,积极投身乡村建设。2022年11月,深入浏阳市张坊镇白石村开展“万企帮万村”活动,组织会员单位对接当地企业开展帮扶支持。

商会负责人表示,将以荣获“四好”商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紧密团结和带领会员企业,为长沙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周口力量。(娄治斌)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