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院社区:首届睦邻文化节迎新春

金慧 黄茜茜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7 21:45: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记者 金慧 通讯员 黄茜茜)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侯家塘街道电院社区党总支联合湖南省电力设计院、长沙家佳物业、长沙市孝之缘社工服务中心、枫树山小学、长沙弘仕教育培训机构等多家睦邻共建联盟“伙伴”共同举办首届睦邻文化节,吸引近400名居民参与。

活动在动感而欢快《啦啦操》中拉开序幕,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歌舞剧《垃圾分类》、歌舞串烧《溜溜的康定》、快板《奋进2024,快乐大拜年》等社区居民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阵,活动现场充满了欢乐和谐的氛围。节目间隙,主持人通过一个个抽奖环节与观众互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同时,活动还特别安排了优秀表彰环节,给优秀支部书记、委员、邻长、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表演结束后,社区还组织开展了游艺项目K歌之王、福气滚滚来、新春纳福、清正廉洁‘剪’初心”等系列迎新年活动,在精裁细剪中,让清廉文化和传统文化得到巧妙融合,用民俗艺术展现清廉之风。

此次睦邻文化节以文化活动为载体,以邻里关系为纽带,增强了邻里感情交流,丰富了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电院社区党总支书记张迪表示,往后睦邻文化节活动会持续开展,使“睦邻文化节”成为凝聚居民群众、共建和谐文明社区的一个重要抓手,要让“睦邻文化节”真正成为电院社区居民群众自己的节日。活动最后,片、组、邻三长在现场发放了安全生产、食品安全、防电诈、垃圾分类、禁毒、“扫黄打非”等宣传资料。

责编:范远志

一审:范远志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