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芜湖湖南商会一届五次会员大会圆满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7 18:35:33

近日,芜湖湖南商会召开一届五次会员大会暨年会庆典。芜湖市主要领导受邀出席,湖南省工商联相关负责人、芜湖湖南商会成员、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及安徽省湖南商会代表400余人参会。

芜湖湖南商会会长肖娇丽、监事长邹门合分别作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全面回顾商会在过去一年所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在“双招双引”“万企兴万村”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充分展示了商会发扬湖湘精神、铸造湘商品牌的坚定决心和实际行动。商会荣获市残联“爱心单位”、市工商联“双招双引先进单位”等多项荣誉。

会议表彰了学雷锋先进单位和个人,以及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优秀代表。芜湖巢湖商会与芜湖湖南商会在此次大会上缔结为友好商会,共同开启双方合作交流新篇章。

芜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韩家林讲话表示,未来,商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凝聚发展的磅礴伟力,为芜湖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贡献更多力量;搭建桥梁、积极作为,发挥自身优势力量,提升服务水平;积极弘扬兴业报国的担当精神和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充分展现民营企业家新风采。(王习傥)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