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顺县西歧乡中坝田村举办评先评优颁奖大会

田开鑫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7 13:31:34

新湖南客户端1月27日讯(通讯员 田开鑫 大寒瑞雪入春泥,一片初心绽芳华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乡村文明新风尚,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1月26日 上午 ,湘西州 吉首监狱 驻中坝田村工作队联合永顺县 西歧乡中坝田村 举行了2023年度评先评优颁奖大会 对评选出的“热心好村民”“致富带头人”“和谐家庭”等先进典型进行集中表彰。

本次活动由中坝田村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实施,在全村范围内共推举评选了“模范夫妻”、“最美儿女”、“劳动能手”“热心好村民”、“致富带头人”、“优秀好孩子”、“最美农家”、“和谐家庭”等8个奖项,共32名先进典型代表。

此次活动是该村贯彻落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旨在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以文明乡风凝聚强大正能量,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努力提升村民的幸福感和获得感,积极开启中坝田村建设的新征程。

责编:包伦金

一审:包伦金

二审:彭美林

三审:孟春绒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