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湖湘砂石高质量新发展峰会在长沙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6 15:38:10


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记者 李珊珊 )今日,由湖南省砂石协会主办,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有限公司、湖南省虞公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第七届湖湘砂石高质量新发展峰会在长沙召开。

大会邀请了国内砂石骨料行业专家、砂石产业一线及产业链的精英作相关主题报告。湖南省地质学会理事长陈松岭等行业领导与嘉宾出席本次大会。

随着湖南省河道采砂规划出台及大量新矿产能释放,湖湘砂石产业从前几年的砂石供应紧缺、砂石价格高位回归到竞争加剧、优胜劣汰的理性发展态势。在契合矿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下,大会聚焦湖湘砂石行业高质量发展,宣讲产业政策,交流行业最新成果和先进实用技术,畅通砂石骨料上下游供应链对接,探讨高质产品开发等高质量转型路径,旨在打响湖湘砂石品牌,加快推进湖南砂石产业绿色低碳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

本次大会由湖南省砂石协会、湖南省绿色矿山专业委员会主办,益阳市资阳区紫金砂石有限公司、湖南省虞公港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承办,湘阴县湘资砂石资源有限公司、博雷顿科技股份公司、湖南诺惠特科技有限公司、三一重工工程车辆事业部等单位协办。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