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丨杨家桥街道:墨香添春意 送福迎新年

潘爱平 潘清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6 11:50: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潘爱平 潘清豪)1月25日,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联合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共同开展“墨香添春意 送福迎新年”活动。

活动中,退役军人书法老师们摆好案桌、铺好纸笔,将浓浓的新年“烟火气”写进一笔一画中。老兵书法爱好者们屏气凝神、挥洒笔墨,一幅幅散发着淡淡墨香的福字和蕴含吉祥祝福的对联便跃然纸上,引得周围群众连连叫好。

“这春联写的太好了,让我们沉浸式体验了书法的魅力,老兵书法老师写的字韵味十足,好似在战场排兵布阵,气势恢宏。在这些春联中我们感受到了军人气概和居民对新年的期待和祝福,这种暖心的活动我们太喜欢了。”居民张满凤女士如是说。

“我们街道每年都会举办类似的新春活动,零距离感受浓浓年味,真正让中华文化‘看得见、摸得着’,让居民都可以吉祥过大年。”街道办主任说道。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