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新征程 礼赞新时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在伍家院社区举行

潘爱平 廖小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6 11:43: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潘爱平 廖小河)1月25日上午9点,走近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伍家院社区文化活动中心,远远就能听到欢快的音乐声与阵阵掌声、叫好声。由冷水滩区委离退休干部工委、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主办,区百灵鸟艺术团、区关工委、杨家桥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承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艺宣讲活动在这里如期举行。

活动以歌舞《我们的新时代》开场,京剧、花鼓戏、口技、二胡独奏、小品等一出出“好戏”接连上演,现场氛围被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推向了一波又一波高潮。

本次活动,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宣传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居民们表示坐得住、乐意听、记得牢,切实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下一步,杨家桥街道将继续积极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作用,组织更多形式丰富、内容精彩的理论政策宣讲活动,让居民群众可以多层次、多维度的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