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湖南商会举办换届庆典大会暨江西联络办迎新春联谊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6 11:15:56

近日,抚州市湖南商会换届庆典大会暨江西联络办迎新春联谊会在抚州举行。湖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毛七星,抚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贺喜灿,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等应邀参会。江西省、市、县湖南商会会长、秘书长,抚州市直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商会会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会议审议通过了抚州市湖南商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一届理事会财务报告》等相关文件,并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江西省雄盛市政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志丽当选会长,江西湘金农林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当选监事长,抚州爱尔眼科医院CEO胡毅鹏当选为秘书长。彭志丽在就职讲话中表示,未来将发挥好商会“交流联谊、互助合作”的作用,力争为会员企业及湘赣两地发展做出新贡献。

毛七星讲话表示,商会要加强建设,持续发挥平台作用,助力会员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湘赣两地经贸交流。(刘玲)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