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湖南商会十周年庆典暨湘赣闽粤经贸合作交流会圆满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6 11:08:20

近日,赣州市湖南商会十周年庆典暨湘赣闽粤湘商经贸合作交流会圆满举行。赣州市主要领导及湖南异地商会联合会党建顾问毛永红,联合会执行会长、江西联络办主任欧阳楚江等应邀参会。江西、湖南、广东、福建等各地湖南商会代表,赣州市属商会代表及商会会员400余人共聚一堂。

会议审议通过了赣州市湖南商会《10周年工作报告》、《10周年监事会报告》等文件,并表彰通报了先进单位和个人。

在湘赣闽粤湘商经贸合作交流环节,赣州市副市长邹治宇从营商环境、资源禀赋、人文历史等多方面推介赣州,欢迎广大湘商企业家来赣投资兴业。

赣州市湖南商会代理会长周鹏斌表示,将按照赣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创新、高效、发展,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擦亮湘商品牌、传承湘商文化,把赣州市湖南商会建设成为“务实、规范、民主、和谐”的一流商会,为湘赣两地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赣州市湖南商会供稿)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