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诚生物获“年度优秀供应链”“年度营销案例”两项大奖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6 11:06:04

1月23日,2023食业头条年度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行业领先的罗汉果供应链企业,华诚生物凭借其在罗汉果供应链领域的创新实践和卓越成果,斩获“年度优秀供应链”,旗下产品“村超”罗汉果可乐上榜“年度营销案例”。

华诚生物深耕大健康产业15年,为合作伙伴提供全球减糖解决方案及优质服务,拥有丰富的罗汉果原料资源,联合全国各地60+地区获取优质的罗汉果原料资源,确保原料的稳定供应,甄选优质原料,保障产品品质。

华诚生物注重减糖产品的创新与研发,为客户提供更多样化选择,还通过优化供应链管理,提高效率,为客户有效降低产品定制成本。

华诚生物 依托 罗汉果 全产业链优势,以 罗汉果种植、提取生产、应用研发 为发力点,协同上下游合作伙伴,整合优化产业链资源,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提升供应链服务水平,助力 食品饮料行业健康减糖 高质量发展。 张毕斋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