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深入推进“利剑护蕾”行动 更好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邓提茂 乐永佳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6 10:55:46

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邓提茂   彭明军 乐永佳)为深入推进全镇“利剑护蕾”专项行动开展,推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营造和谐社会环境,近日,新田县新圩镇组织司法所、民政办和妇联在新圩社区开展“利剑护蕾 ‘青’心守护”知识宣讲活动,拉开了新年“利剑护蕾”行动的序幕,更好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新圩镇党委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不断健全和完善工作机制,建立重点人员台账,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对未成年人、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进行摸排并建立台账,做到对重点对象底数清、情况明,预防策略有的放矢。新圩镇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联合司法所、民政办和镇妇联继续在全镇开展利剑护蕾行动,筑牢安全防线,共建平安家园。



责编:邓提茂

一审:黄琪

二审:黄慧芬

三审:邓提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