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仁:“年关守护”在行动

    2024-01-26 09:42: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6日讯(通讯员 阳玲慧 近日,安仁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开展“年关守护(2024)”行动,重点排查整治市场监管领域尤其是食品、药品、特种设备、重点工业产品等方面安全隐患,在重点区域和领域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价格检查、网络交易监管、执法打假等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现场查看商户企业的经营资质、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原材料进货等台账记录,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消除安全隐患,规范市场秩序,确保人民群众在节日期间“吃得安心、买得放心、用得舒心”。

  活动开展以来,安仁县局共检查各类经营主体300余家,其中食品生产经营主体100余家,药品及化妆品经营主体100余家,特种设备经营使用单位30余家,销售消防、电取暖器及电动自行车产品经营户50余家,发现隐患11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1份。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史学惠

三审:禹振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