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助力乡村振兴 “消费助农”平安在行动

    2024-01-24 17:05:2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日前 ,平安财险新田支公司 在新田东升农场 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消费助农,我们在行动!”消费帮扶活动, 进一步深化拓展消费帮扶,让消费帮扶成为助力乡村振兴和实现共同富裕的“新引擎”

平安财险新田支公司在深入了解当地农产品销售意愿的基础上,首批对接新田东升农场有限公司采购了44000元东升富硒蔬菜。用“以购代帮”的形式,拓展企业销售渠道,实现产业增收,用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新田县农业农村局、新田县金融办等部门高度重视乡村振兴消费助农活动,对此次平安财险新田支公司开展的活动给予高度评价,认为这个为拓宽农副产品销售渠道,勇做消费振兴的引领者和践行者。

下一步,平安财险新田支公司将在平安集团“三村工程”和“保险、金融、医疗健康三下乡”行动指引下,立足保险主业,依托平安“综合金融”优势,发起“乡风文明100行动”,通过党建共建,为基层党组织提供套餐式帮扶;推出“振兴保”产业帮扶模式,拓宽保险服务边界,覆盖农业产业、农村工业和乡村服务业等三大产业,促进农村一二三产融合;积极探索科技赋能服务“三农”,为农户提供风险减量等服务;继续加大消费帮扶工作力度,推动产销对接,拓展销售渠道,实现消费助农兴农,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全面振兴。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