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丨永州八中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屈福林 周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4 16:26: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屈福林 周越)为加强安全管理,排除校园安全隐患,筑牢校园安全防线,近日,永州八中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专题会。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开展消防安全教育,增强全校师生安全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持续开展火灾隐患全面排查,做到防患于未然,消除安全隐患。

会后,全体教职工在湖南安民消防安全服务有限公司杨俊杰老师的带领下,通过图片、视频等形式,深刻认识到了火灾的危害性和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了解了如何避免火灾、如何自救逃生和如何使用消防器材等方面的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防自救能力。

今后,永州八中将继续深入消防安全教育,做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学生的安全、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