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秦志军率队到广东开展考察招商活动

雷中祥 蒋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4 16:25: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静)1月22日至23日,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率队到广东广州、佛山、中山等地开展考察招商活动,宣介冷水滩,对接优势资源,重点围绕智能家居家电、轻纺时尚产业精准招商,深化务实合作,为冷水滩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区领导蒋欧林、王付荣、齐晓慧、周显平、汤丽参加。

秦志军先后来到中国联塑集团、广东万聚照明、广州市浙弘服装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与销售、技术创新、未来规划等情况,并热情推介冷水滩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广阔的发展前景,谋求深化合作的途径和空间。

秦志军指出,近年来,冷水滩区坚持“向南向海向外”发展,聚焦“一主一特”产业链,全力打造智能家居家电、轻纺时尚两个百亿产业集群,创新创业创造的舞台无比宽广。冷水滩与各企业产业契合度高、合作潜力大,真诚希望政企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诚邀各企业走进冷水滩,体验山水洲城的风采神韵,与冷水滩一同共享新机遇、共谋新未来,谱写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冷水滩将一如既往以最好的信誉、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竭尽全力为企业项目落地发展保驾护航,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经营、舒心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善于借鉴“他山之石”,进一步拓宽眼界、提升能力,对标先进一流地区,创优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招商成果助力全区高质量发展。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