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丨冷水滩:园林部门以雪为令 全力清积雪保畅通

宾奕 周艳梅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4 16:23:1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宾奕 周艳梅)为切实保障降雪期间市民的出行安全,连日来,冷水滩区环卫和园林中心以雪为令、闻雪而动,迅速组织人员以动制“冻”,全面清积雪保畅通。

在熙可路、梧桐路等路段,多处树枝被积雪压断,环卫园林工人用电锯将树干锯断、将散落的树枝整理到路边并全部装车运走,恢复了道路畅通。

“我们环卫园林全员出动,及时清理了路面上的积雪和断裂的树枝,还有障碍物,以保障市民能够安全畅通地出行,以及维护环境的整洁。”冷水滩区环卫和园林中心工人刘福英说道。

目前,冷水滩区环卫和园林中心共已处置断枝、倒树等隐患树木300余株。下一步,中心将加大对重要节点、部位的巡查和清理力度,做到“立足于早、随下随清,雪中路通、雪停路畅”。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