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研学酒店为“企业家及团队心力提升”公益讲座提供服务

  大汉集团   2024-01-24 15:01:50

1月7日—8日,大汉研学酒店为参与“企业家及团队心力提升”公益讲座的近千名中小企业家、团队提供二两天一晚用餐与住宿服务。此次企业家用餐分别在大汉研学酒店2栋2楼绣艺主题餐厅、2栋3楼纸艺餐厅、2栋4楼陶艺主题餐厅,用餐为素食自助餐。

大汉研学酒店主张“让研学更有趣”“让体验更精彩”,为各类人群提供一个可集体参与、可学习、可休闲、可社交的体验空间。在研学酒店客户可乘坐多啦A梦的时光机重返童年探寻记忆深处的宝藏,跨越时空的距离体验非遗之美,在星辰大海的征途中感受炽热青春。入住期间,酒店还在在房间配备了灭蚊器和蒸汽眼罩供客户免费使用,冬日寒冷且干燥,酒店还不定期特别熬制冰糖雪梨配入房间。

大汉研学酒店的暖心服务也得到参加“企业家及团队心力提升”公益讲座与会人员的认可,提升了大汉研学酒店的客户满意度和知名度。(周亚光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