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团县委开展“利剑护蕾·‘青’心守护” 志愿服务行动

    2024-01-24 10:46: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4日讯(通讯员 何玮)“ 性侵害的实施,包括有身体接触的性行为,非身体接触的性行为,也可通过视频、图片、语音、文字等进行......阿姨,你看一下,我们的宣传手册。 1月23日上午,新田团县委联合新隆镇团委利用赶集日在圩场开展“利剑护蕾·‘青’心守护”志愿服务行动,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手册300余份。

活动中,志愿者对来往的家长们从保护未成年人的法律、认识身体隐私部位、正确认识性侵害、如何防范性侵害和如何应对性侵害等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宣讲,同时还通过有奖竞答的方式,让过往的家长积极参与,活动现场氛围活跃,互动性强,大家都纷纷表示“涨知识”了。

下一步,新田团县委将切实发挥共青团组织优势,擦亮“青”字招牌,持续深入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宣讲活动,不断丰富宣讲教育形式,推动未成年人法治教育走深走实,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