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中企业家俱乐部、阿联酋湖南商会侨领到常德洽谈教育经贸合作

  常德融媒   2024-01-23 16:49:48

1月21日下午,澳中企业家俱乐部·阿联酋湖南商会常德教育经贸洽谈会在市侨胞之家举行。知名侨领、澳中企业家俱乐部主席袁祖文和阿联酋湖南商会会长陈陵辉一行,常德市侨联、市招商促进中心、市教育局、市贸促会、武陵区侨联、市侨青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洽谈会现场

会议现场播放了常德市情宣传片,向来宾们展示尚德之城悠久的历史文化、优美的自然环境、富饶的物产资源与开放共荣的经济生态。袁祖文介绍了意向性合作项目。澳大利亚ABC环球集团项目投资部总监柯林法菲(Colin Furphy)介绍了澳大利亚留学项目情况。陈陵辉介绍了中国往来中东地区的经贸现状。与会人员就常德与澳大利亚、阿联酋的文旅商贸、职业教育及投资往来等领域合作展开交流讨论。

与会人员合影

常德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郭震宇对嘉宾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本次洽谈会既是我市践行招大引强行动的具体体现,也是我市坚定不移推动务实创新、全面塑造发展新优势的生动实践,要以这次难得的交流机会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与合作,寻找发展良机,实现互促共赢。

责编:谢雨玳

一审:谢雨玳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常德融媒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