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桥青年:共话青春梦想 共叙使命担当

潘文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3 16:24:2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潘文涛)1月22日晚,普利桥镇召开2024年“潮立桥头 畅想未来”青年干部座谈会,在镇党政领导、青年干部4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依次围绕主题、结合工作、学习和生活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感悟、谈理想,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各自的计划和打算。展现了普利桥镇青年干部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与会领导分享自己在成长经历中的体会感悟,并用民政工作事例剖析问题,现身说法,为青年干部成长提建议、讲方法、传经验,让青年干部在座谈会上受益匪浅。

镇党委书记指出,新时代给青年干部提供了广阔的成长平台和机遇,同时也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青年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他勉励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安心、沉心、用心”三颗心,充分发扬“团结、创新、斗争”三种精神,努力做到“沟通、分享、总结”三个善于,争取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普利桥青年,珍惜时光,快乐工作,共同助推普利桥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青年纷纷表示,青年干部座谈是大家交流、成长的好平台、好机会,希望能够持续开展。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要勤学善思、勤学苦练,成为各项政策的“百事通”、独当一面的“多面手”,热心接待群众、真心服务群众,真抓实干、担当作为,为普利桥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