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马路街社区开展撒盐除冰行动

王磊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3 16:10:5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磊)1月21日起,气温骤降,给辖区群众的出行带来了许多不便。为有效应对低温雨雪天气给广大居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影响,确保凝冻天气辖区群众的出行平安。冷水滩区曲河街道马路街社区采取多种防范措施做好低温雨雪凝冻天气的防范工作,将应对防范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清雪现场,大家不畏严寒路滑,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拿着雪铲、铁锹、扫帚等清雪工具,铲的铲、撮的撮、扫的扫,并将盐撒在路面上促使路面结冰迅速融化,有条不紊地清理着路面的积雪结冰,“咔嚓咔嚓”的“交响乐”不绝于耳,为道路通畅、居民平安出行提供安全保障。经过紧张劳动,路面终于露出“最初面貌”。同时,加大了日常巡逻的强度,时刻提醒辖区居民天冷路滑,外出时注意安全。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