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丨杨家桥街道狮子口社区: 铲雪除冰解民忧

潘爱平 潘清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3 16:08: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潘爱平 潘清豪)1月23日,永州迎来了2024年的第一场瑞雪。为了确保市民的安全出行,冷水滩区杨家桥街道狮子口社区以雪为令,积极响应,迅速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开展撒盐除冰和扫雪清障等工作。

尽管天气寒冷,大家除雪的激情丝毫不减,手拿铁锹、扫帚、盐等工具,有组织、有秩序地进行扫积雪、铲冰、除冰块。

在辖区朱家山一巷,发现有大树因雨雪堆积横路倒塌,大树的树干、树冠完全覆盖住车道,严重影响通行。及时上报情况后,社区党员干部立刻处置该树木,一个多小时就恢复了正常交通。

为切实做好低温雨雪冰冻灾害防范应对工作,狮子口社区提前做好了应急预案,确保在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期间,扫雪除冰保通行的工作会一直持续开展。接下来,社区将继续关注天气变化,全力保障市民的出行安全。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