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总工会举行“2024年两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发放仪式

熊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23 15:00: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通讯员 熊振)1月22日上午,道县总工会在机关一楼门前举行“两节送温暖”发放仪式。货车司机、快递员、外卖员等新就业形态劳动者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就党的二十大精神、建会入会、职工帮扶以及劳动法律法规等知识进行培训讲解,更好地保障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大家认真聆听,深受启发,切实感受到了县总工会多样性、全方位的服务。

此次慰问活动,共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送上脐橙、大米、食用油等物资,价值6000元。据悉本次“两节送温暖”活动还将为我县116名困难职工发放生活慰问金,总计6.96万元。

道县总工会将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当好职工群众可信赖的‘娘家人’,帮助解决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急难愁盼问题,把温暖服务活动做实做细,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何化继

一审:何化继

二审:何骏革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