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干部齐上阵 铲雪除冰显担当

胡红梅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3 14:42:20

    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通讯员  胡红梅)连日来,新田县门楼下瑶族乡受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影响,道路多处出现严重结冰现象,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为不便;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消除安全隐患,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畅通、温馨的出行环境;门楼下瑶族乡党委细化了工作部署,加强值班值守和巡查检查,动员“两站两员”开展活动宣传和劝导工作。

    1月23日上午,门楼下瑶族乡主要领导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结冰比较厚、严重影响群众出行的地段,拿着铁铲、钥锄,不怕冷、不怕累,劲往一处使,体现党员干部们的团结力量。一个劲的铲、用钥锄用力的刮,撒的撒工业盐,有的拉铲车倒冰块。大家在乡领导的指挥带领下,同心协力,消除了危险路段的安全隐患,确保道路安全畅通,同时对处隐患路段设立警示标志,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切实保障大家出行安全。

    门楼下瑶族乡党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加强巡查、巡视,排查安全隐患,利用村村响、应急广播、网络信息扩大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提高村民们对寒冷冰雪天气安全意识,有效防止道路安全事故的发生。


责编:邓提茂

一审:黄琪

二审:黄慧芬

三审:邓提茂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