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保安全 志愿服务暖人心

通讯员 王海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19:31:0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王海兰)今天,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金盾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迅速行动,组织辖区党员志愿者、退役军人志愿者、巾帼志愿者、网格志愿者、物业在辖区各居民小区及香樟路沿线开展积雪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投入到铲除冰雪和清理被大雪压倒的树枝工作中。大家不畏天寒路滑,手持铁锹、扫帚,砍刀,你铲我扫,分工明确,热情高涨,把厚重的积雪和树枝清理到路两边。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路面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扫出了一条“暖心路”,得到居民一致好评。

金盾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们还对辖区独居、孤寡老人进行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雪天路滑减少外出,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责编:封豪

一审:欧阳倩 封豪

二审:王晗

三审:周韬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