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李辉:打造社会治理现代化冷水滩品牌

宾奕 温家利 区政府办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2 16:01: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宾奕 温家利 区政府办)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辉到梧桐街道紫荆社区开展“社区夜话”活动,与社区居民面对面交流。区领导段发生、胡剑涛参加。

夜幕来临,来自街道社区、业委会、物业和区直有关部门的近30人围坐在跃进小区“职工之家”,大家依次发言,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李辉对居民反映的社区管理、道路建设、物业服务、安全隐患等问题逐个回应,要求相关责任部门及时跟进处理,区政府督查室及时跟踪督办。

李辉指出,群众路线是我们党的生命线。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用好“社区夜话”平台,听民声、解民忧、汇民智,在提升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实效中打造社会治理现代化冷水滩品牌。

李辉强调,岁末年初气候变化多端,历来是各类事故多发高发期。街道社区和小区物业要加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建筑安全、用火安全、燃气安全等的宣传教育引导力度,全面深入排查整治风险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希望社区居民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自觉做到文明出行、规范用气用电、爱护环境卫生、抵制非法集资,共同建设和谐幸福美好家园。

活动过程中,区法院还向居民宣讲了“利剑护蕾·雷霆行动”未成年人防性侵知识和安全生产知识。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