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冷水滩区2024年轻纺时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

雷中祥 蒋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2024-01-22 15:59:0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雷中祥 蒋静)起步即起势、开局即开战。1月21日,冷水滩区2024年轻纺时尚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广州市花都区举行,邀请100余名客商和嘉宾齐聚一堂,畅叙合作情谊,共商发展大计,促进更多轻纺时尚产业企业落户冷水滩。区委书记秦志军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蒋欧林主持会议,区领导王付荣、齐晓慧、周显平、汤丽出席推介会,齐晓慧作招商推介,欧米公司董事长张金旺出席。

签约仪式现场签约5个项目,涉及皮具、包装等多个品类,总投资近5亿元。

秦志军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冷水滩区坚持“向南向海向外”发展,聚焦“一主一特”产业链,聚力打造智能家居家电、轻纺时尚两个百亿产业集群。在轻纺时尚产业的发展道路上,冷水滩特别注重总部研发、创意设计、时尚营销、品牌建设、供应链等各个环节培育,着力打造“从头到脚”的现代时尚产业。目前,已新建标准厂房60万平米,落户投产创永、乐邦、鸿利来等一批头部企业,另有500多家作坊式生产车间在生产运行。特别是与欧米集团的战略合作,锚定打造“中南地区最大的轻纺时尚”奥特莱斯直销店的目标,以欧米集团为龙头带动,力争服装、鞋帽、箱包等轻纺全产业链在冷落地生根,将冷水滩打造成“工业旅游、工厂直销中心”。

秦志军指出,冷水滩与广东联系紧、友谊深、交流多、合作广。站在新的起点上,冷水滩坚持把发展产业当使命、抓项目建设像拼命、视营商环境如生命,全面推行“大湾区所需+冷水滩所长”和“冷水滩所需+大湾区所长”模式,创优环境,做优服务,在深化合作上迈出更大步伐。希望通过今天的推介会,能够推介出冷水滩的真情厚意,推介出双方的全面合作,让更多的客商朋友了解冷水滩、投资冷水滩、兴业冷水滩。冷水滩将以最好的信誉、最优的环境、最高的效率,竭尽全力为企业项目落地发展保驾护航,共同谱写互利共赢、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屈文利

一审:屈文利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网站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