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丨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送戏曲下乡贺新年 保供电服务贴民心

雷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14:51:5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2日讯(通讯员 雷龙)1月17日至19日,伊塘镇政府会同永州市祁剧团、文化局等单位举办了一场送戏曲下乡贺新年活动,三天的戏曲大联欢丰富了村民的文化生活,让村民们好好的过了把戏瘾。

为了把这次活动举办好,卫星供电所提前了解活动设备状况,测算用电负荷,对备用发电机进行全面检查,保养调试到位,安排工作人员对涉及保电的10千伏线路、台区变压器及配电箱内设备、低压线路进行了特巡,对可能影响线路运行的隐患进行了处理,对表计进出线开关进行了检查并试跳,确保线路与设备万无一失,圆满完成本次活动的保电工作。

常态化保障文化舞台电力供应和电力安全是供电公司服务乡村振兴文化赋能的重要环节,国网冷水滩供电公司精准布局保供电工作,持续提升供电质量和服务水平,坚持“服务到村头”、解决“最后一公里”,以安全稳定的电力供应和用心贴心的优质服务推动乡村文化发展,电“靓”乡村振兴路。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