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兴市残联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活动

李金华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2 10:42:03

1月19日,资兴市残联联合市人社局等部门在资兴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以“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为主题的2024年就业援助月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活动现场,残疾人及家属带着极高的求职热情参与其中,了解情况。为确保残疾人求职者们以及企业充分了解相关就业政策,市残联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了详尽的政策宣传和解读。

本次活动得到多家用人单位的积极响应,包括资兴市慧华电子有限公司,湖南华信稀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资兴市果农富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内的10多家企业,他们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保洁员、普工、锅炉工、主控室、品管、技术员、工程师、拉长、品质经理、生产主管、制样员、机修员、储备干部等,为残疾人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选择。

据悉,本次招聘会吸引了100多名残疾人及家属赶到现场咨询,其中15名残疾人朋友现场进行了就业登记,达成就业意向。

资兴市残联表示,本次就业援助月活动将持续至本月底,后续还将开展一系列促进残疾人就业的服务工作,通过搭建信息共享平台,持续为有就业需求的残疾人朋友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帮助。(供稿 资兴市残联 李金华)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