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忠平暗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湖南省民政厅   2024-01-22 08:21:15

  近日,省民政厅党组书记曹忠平带队调研民政政务服务工作,并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改革优化民政服务措施,以服务的深度,安全的厚度,提升民政工作的温度。

  在厅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时,曹忠平详细了解了政务大厅民政服务窗口的运行情况,充分肯定了民政政务服务窗口的工作,强调要充分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说好每一句话,办好每一件事,解答好每一次咨询,接待好每一位群众,提高线上办事效率,让更多事项实现网上办、掌上办、码上办,以高效率、智能化、零差错服务让人民群众满意。

  在湘民康华养老服务中心暗访时,曹忠平与院内多位老人交谈,在消防监控室、食品加工区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值班值守、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具体情况,嘱咐机构工作人员务必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态度、一刻也不放松的韧劲,抓好消防安全、食品安全、日常管理,让老人住的安心、安全、舒心。

  在省假肢康复辅具中心调研时,曹忠平在听取该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强调新的一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论述,立足职责定位,抓党建强队伍,抓团结强合力,抓创新谋发展,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厅办公室、机关党委(人事处)负责人陪同暗访调研。

责编:杨鸿雁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民政厅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