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会同商会、靖州商会、通道商会联合举 办 2024 年迎新春联谊年会暨招商推介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20 20:23:16

1月20日,长沙市会同商会、长沙市靖州商会、长沙市通道商会联合举办2024年新春联谊年会及三县招商引资推荐会。三县主要领导及兄弟商会代表受邀参会。

各商会会长分别讲话,回顾过去一年工作成果,并规划新一年工作任务。在招商引资推荐会上,各县代表介绍了本县经济发展状况、投资环境、政策优势以及招商项目。与会企业代表针对相关项目与推介人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各县经济建设中来。

推荐会上,三家商会共同签订了《战略友好商会协议书》,为未来三家商会抱团发展奠定基础。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商会合作与交流、助推三地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大会还为长沙市靖州商会“年度突出贡献奖”“卓越管理奖”“热心奉献奖”等荣誉获得者表彰授牌。

此次活动以“‘会’聚力量、‘靖’其所能、互‘通’有无、携手共进、共建共享、共创共赢”为主题,得到长沙市工商联、长沙市民政管理局等部门大力支持,旨在加强商会间交流与合作,为进长沙与三县经济社会发展赋能。(储明杰)

责编:张笛

一审:张笛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