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开市 大“集”大利 第二届红星全球年货节启幕

    2024-01-20 19:44:59

新湖南客户端1月20日讯(记者 李珊珊 )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备年货”是中国人的传统消费习惯。1月20日,“福满星城·‘雨’你相‘惠’”新春消费季系列活动之第二届红星全球年货节在红星全球农批中心红星里商业街启幕。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彬,长沙雨花区跳马镇副镇长李昌胜,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罗跃等领导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由长沙市雨花区商务局和雨花区跳马镇人民政府指导,红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红星商业运营管理(湖南)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红星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旨在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及销售丰富多彩的年货商品,让市民朋友实现“一站式”采购年货。

活动现场,不少市民闻讯前来,逛市场、吃美食、买年货,各式各样的特色产品摊位前,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更有专门设置的服务中心,为商户和市民朋友提供热水、暖手宝、推车等众多便利服务,更是积极联动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设置公平秤,随买随称,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安心、买得放心。

消费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是人民对美好生活需要的直接体现。雨花区“福满星城·‘雨’你相‘惠’”新春消费季活动是雨花区政府全力促进消费增长、繁荣消费市场、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红星实业集团积极落实新春消费季系列活动的安排部署,尽心尽情打造了此次红星全球年货节活动,着力为广大消费者呈现精彩纷呈、新颖有趣的消费体验。

绿心之地,年货迎新。此次年货节活动聚焦城乡双向需求,焕新体验经济,构建情感联结,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文旅商相融合的方式,与各大商家积极联动,让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在“逛红星、游绿心、品甘味、购年货”的欢乐消费中,加速升腾城市“烟火气”。本次红星全球年货节活动将持续至2月9日,活动期间,不仅有经济实惠的年货,还给大家带来了趣味绝伦的亲子游园会、富有文化气息的团圆夜包饺子、好玩又有趣的麦咭乐园,以及大力度优惠的抽红包活动等,旨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营造一个欢乐、轻松的购物环境,领略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热闹喜庆的传统年味儿。

责编:李典蔓

一审:李典蔓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