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丨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宾奕 蒋慧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10:41: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 (通讯员  宾奕 蒋慧)1月18日,永州市冷水滩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燕玲,副主任龙国文、蒋剑青、周健君、周芳武出席会议,区领导蒋欧林、张文风、陈志刚、胡剑涛、欧阳旭勇列席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了区人大常委会、区人民政府、区监察委员会、区人民法院、区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人事任免议案。决定接受王付荣辞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职务,决定任命蒋欧林、陈志刚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会上,黄燕玲向新受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确定了区十届人大代表补选选举日,听取和审议了区人民政府关于代表议案、建议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区人民政府关于全区社会救助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关于2023年度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