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区丨冷水滩:个性化服务 增强纳税人获得感

王洁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9 10:40:01

湘女智税、公职律师团队代表为企业提供点对点辅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王洁)日前,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冷水滩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局党支部与永州市人和仙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公职律师及“湘女智税”团队代表为公司提供了专业化、定制化税费辅导,并进行了涉税涉费相关法律法规宣传。

冷水滩区不断探索“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新举措,持续为企纾困解难,努力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壮大。近日,税务助企惠民志愿者先后来到辖区几家高新技术企业,为其送去高新技术企业税费优惠、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相关税费政策,并向企业详细介绍“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服务措施和“身在永州 办事无忧”的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举措。

通过深入开展“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活动,该区为万达广场179家小规模实体商户开展税费政策培训;对志城建材商行等6户纳税户精准上门提供个性化服务,解决纳税人缴费人急难愁盼问题;为福星电子、中塑包装等7户企业定制《税费政策宣传小册》大礼包;为永州市高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5551户纳税人推送了税费“红利账单”,切实增强了纳税人的获得感。



责编:周淑芳

一审:周淑芳

二审:王洁

三审:秦果甘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