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田县个私协会党委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4-01-19 09:03:5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军君 陈欣)1 18 日,中国共产党新田县个私协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新田县委党校召开, 168 名个私协会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国共产党新田县个私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新田县个私协党委成立以来,新田县个私协党员及广大民营经济企业家、个体工商户在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据不完全统计,共捐款捐物1270余万元,解决就业岗位3000多个,参与公益活动2800余人次。新田县个私协会党委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湖南省两新组织标杆党组织,县个私协会被评为湖南省“四好商会”、全国个私协会系统“先进集体”等荣誉;欧高珍、匡海萍、蒋贤喜分别被评为湖南省两新领域“优秀党务工作者”“两新”组织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力被评为全国先进个体工商户。

会议通过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班子,选举产生个私协党委委员7名,个私协党委书记1名、副书记3名,蒋贤喜当选新一届新田县个协党委书记,他代表新一届党委班子表示,将不辜负个私协会全体党员的重托与信任,加强党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县个私协会员为新田经济繁荣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要加强政治引领,强化党的领导;要加强班子团结,强化基层党员队伍建设;要坚持发展引领,发挥党员带头、支部带领、党委带路的“三带”作用,助推新田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示范引领,打造品牌,争创全国先进 。

责编:蒋军君

一审:肖亚湘

二审:黄新

三审:蒋军君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