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农赴省电力系统走访慰问高龄劳模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8 22:25:17

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陈丽丹)1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省劳模协会会长周农率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省电力系统高龄劳模孙丙辰、金捷生,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和工会组织的温暖。省总工会一级巡视员、省劳模协会常务副会长王邵刚参加慰问。

今年81岁的 孙丙辰是“湖南省劳动模范”“全国能源工业部劳动模范”,先后担任过工程处技术负责人、送变电公司总工程师等职务。他把全部身心都放在了电力建设事业上,由他负责组织施工的葛常株500千伏等多项工程被评为国优、省优、部优工程。83岁的金捷生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参加工作期间一直在水电工作的最前沿,特别是在冷却领域的研究及其新技术完善、新产品的发明与开发,使我国变压器油水冷却器的设计与制造技术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

▲周农 赴省 电力 系统走访慰问 高龄劳模 孙丙辰、金捷生

在高龄劳模家中,周农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状况、起居饮食、身体健康、医疗养老、生活保障等方面的情况,衷心感谢他们为我省社会经济发展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嘱咐劳模遇到困难及时向组织提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强调,省劳模协会和工会组织要抓实高龄劳模基本情况调查摸底工作,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更加精准精细地提供服务,要引导广大职工以劳模为榜样,为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凝聚团结奋斗之力。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