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湖南①|株洲酒仙湖向全国人民免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8 13:20: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8日讯(记者 刘涛 通讯员 罗萍)今天,记者从株洲酒仙湖景区获悉,2月1日-29日期间,景区面向全国人民免景区门票,花20元购买景区交通票即可入园。

财神送福活动。景区供图

酒仙湖景区本次推出春节免门票福利,一是顺应近期全国的文旅热潮,二是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春节假期。除向全国人民无差别免门票外,还有福利送上:2月9日-17日期间过生日者,凭本人身份证可免费获赠价值108元的景区入园套票1张(含景区门票、观光车、游船);春节假期,龙年出生的游客均可获景区特色礼物1份,凭身份证在前台领取;购买景区门票的游客到同心湖酒店用餐、住宿可享受9折优惠。

写春联。景区供图

为了让游客玩好,除了优惠,景区在2月11日-17日春节期间还策划了一系列年味十足的活动,包括财神贺新春、写福字、掷骰子、手工拓印、舞狮表演、民俗体验、非遗变脸、登高祈福等。同时,景区同心湖酒店还推出了新春团圆饭可预订。

责编:刘涛

一审:刘涛

二审:易禹琳

三审:杨又华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