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举行嗨购“辰农珍品”畅享“龙年味道”2024年“怀乡怀品”农产品展销会

    2024-01-18 09:30:5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7日讯(通讯员 米莲香)1月14日,辰溪县在刘晓公园广场举行嗨购“辰农珍品”畅享“龙年味道”“怀乡怀品”农产品展销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春勇、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曾蓉、县政协副主席黄凯参加开幕式。

此次展销会为该县的农特产品搭建了销售平台,有利于宣传农产品的品牌形象和优质特点,增强广大消费者对农产品的认知度和信任度。同时,给消费者提供了亲身接触农产品、了解其质量和营养价值及选购优质农产品的机会。

“我今天特意从怀化赶回来的,因为我自己平时也直播,我们家乡的好特产特别的多,值得我们去推广,值得我们自媒体人为家乡做大力的宣传和推广。”市民梁文英说道。

近年来,辰溪县在推动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实施乡村振兴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充分调动广大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充分发挥农业农村局的资源优势,着力品牌打造,为我县培育了一大批含金量很高的名优品牌。

截至目前,全县累计认证两品一标40个,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工程基地5个,绿色食品34个,有机农产品3个,地理标志农产品3个。辰溪稻花鱼、稻鱼米、脐橙、辰州土陶、茶叶在各级展销会上大放异彩,其中辰溪稻花鱼产品荣获第二十四届中国中部农博会金奖。辰农珍品,作为县委县政府的品牌战略,在农业农村局的倾力打造下,已成为家喻户晓的公共品牌。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