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爱心营养餐·温暖驿家人”湘乡专场活动启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8 08:43:02

1月17日上午,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爱心营养餐·温暖驿家人”湘乡专场活动启动,现场为外卖送餐员等100多名户外劳动者代表送上爱心营养餐。为保证营养均衡、搭配丰富,活动承办方湘乡市总工会在工会驿站内设置了牛奶、水果、糕点等小吃小食自选区。活动现场,湖南永霏特种防护用品有限公司向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捐赠爱心物资。

当天,省总工会一行还来到工会驿站·湘乡市美团站察看站点建设,并看望慰问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为他们发放慰问金及粮油慰问物资,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广大职工群众心坎上。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刘湘凌出席活动,并现场为户外劳动者发放爱心营养餐。

为此,由湖南省总工会、湖南省职工帮扶基金会主办的“爱心营养餐·温暖驿家人”活动,在永州、邵阳、湘潭已全部启动,选择在7个人群较为集中、活动场地较大的“工会驿站”为户外劳动者群体发放营养餐25000多份,受到广大职工热烈欢迎和好评。(曾娟辉)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