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湖南省高素质培育江华农村创新创业者培训班顺利结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6 19:22: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  近期,由江华农业农村局主办,江华诚泓职业培训承办的2023湖南省高素质培育江华农村创新创业者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县各乡镇、村(社区)的70名学员参加学习。

开班仪式上,江华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人讲授了行政主管部门第一堂课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2023年一号文件”和高素质培育的相关政策。

此次培训为期7天,课程包括综合素养课、专业技能课、能力拓展课,以“理论+观摩+实操”的方式进行,有针对性地设置了抖音直播间场景搭建、短视频拍摄实操、实战案例讨论和分组模拟直播等内容丰富的实操课程。为让学员对电商直播带货的方法、技巧、操作等有更直观的了解,培训班还组织学员到江华最大的脐橙柑橘种植基地水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现场观摩主播直播带货。

通过此次培训,70名学员全部成功结业, 学员们深刻领悟了大力发展电商新业态,纷纷表示回去后将认真吸收消化课程内容,结合本地实际发展事业的同时,通过电商平台帮助更多群众致富,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责编:欧阳辉明

一审:欧阳辉明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