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工贸学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好戏连台,展现青春活力!

郑飞 何彦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6 15:17: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6日讯(通讯员 郑飞  何彦 )为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审美观,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陶冶学生高尚情操,近日,永州工贸学校总校区和城北校区举办了两场精彩的校园艺术节。校领导班子和全校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艺术节节目形式包含了歌曲联唱、动感街舞、诗歌朗诵和情景剧等。演出节目全部由师生自主编排,并经过筛选后呈现在舞台上。汇演现场歌声、掌声、欢笑声,经久不息,充分展示了工贸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节目表达了同学们热爱祖国,憧憬美好校园生活的情感,展现了学生们的青春活力和无限创意,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

在这次艺术节上,学生们的活力和创意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各种才艺和技能也得到了充分的发挥。艺术节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为校园生活增添了许多欢乐和享受。它既培养了同学们的协作精神,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学习成果,更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周流星

三审:何化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