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总工会走进大汉集团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

  大汉集团   2024-01-16 10:06:25

1月15日,湖南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罗琼,省经贸建设工会主任刘武聪率慰问组一行来大汉集团开展“两节”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劳动模范、困难职工家庭和企业职工中间,发放慰问金6万元。

大汉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大汉国际工匠院创始人傅胜龙;大汉集团董事长助理、大汉国际工匠院执行院长朱月琴;大汉集团助理总裁、工会副主席乔月彦热情接待并陪同慰问组参观了红馆、劳模馆以及大汉国际工匠院,并详细介绍了企业经营管理、工匠人才培养、职工之家建设等情况。

(红馆参观)

(劳模馆参观)

2023年,在湖南省总工会的关怀和指导之下,大汉集团以“培育爱心文化,促进员工成长”为宗旨,以“红管家”为平台,开展了夏冬两次送温暖活动;组织超200人的岗位技能大赛;累计帮扶78人,慰问困难职工家庭、社会弱势群体100余次,开展助力精准扶贫183次,帮扶金额超100万元。

2023年8月,湖南省经贸建设工会拨款购买5万元物资走进大汉集团,开展“夏日炎炎送清凉·工会关怀暖人心”活动;12月,湖南省总工会通过线上发放的方式向大汉集团一线职工、工伤员工、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8.4万元。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