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1-15 17:05: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谭龙华 张金娜 许艳雪 王彩华) 1月12日-14日,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2023年年会暨学术研讨会在湖南工程学院举行,会议由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主办、湖南工程学院承办。湖南省高等教育学会教育技术专业委员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来自全省各普通高校应用信息技术教学及改革的教师、从事教育技术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及22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3年湖南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获奖教师及优秀组织单位名单。与会领导为获奖人员、单位进行了颁奖,并为企业理事单位授牌。

长沙理工大学王威教授、教育部教育信息化专家组成员、江苏高教学会秘书长邓志良教授分别作《湖南省智慧教学平台建设》《教育未来:数字变革与专业升级》的主题报告。

信息化教学竞赛组织及改革经验交流和教育信息化产品介绍环节,专委会学术委员李晓铭教授、中南大学朱承璋教授、湖南工程学院教务处处长方正军教授、长沙理工大学李茜副教授、湖南工程学院建工学院汤丹副教授、湖南涉外经济学院彭翔副教授分享了信息化建设的经验。超星集团、海康威视和东方中原三家企业代表介绍了相关信息化教学产品。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推动教育信息化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助力教育数字转型,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责编:曹漾

一审:蒋睿

二审:肖洋桂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