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县:舞蹈家协会、音乐家协会联合举办大型文艺晚会

蒋正争 蒋施龙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1-15 14:51: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15日讯(通讯员 蒋正争 蒋施龙 )日前,由道县舞蹈家协会、道县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大型文艺晚会在道县敦颐高级中学举行。此次晚会以传承红色文化、弘扬时代主旋律为主线,体现时代感和创新精神,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同时进一步激发文艺爱好者的工作热情。

晚会在《花开时节》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随后联唱《放歌青春》、流行舞《好运来》、群舞《橘颂》、舞蹈串烧《我们跳舞吧》、独唱《我是一条小河》、走秀《中国红》等10余个文艺节目相继登场。一首首豪迈的歌曲振奋人心,一支支优美的舞蹈舞出了大美中国。激情的舞蹈,欢快的乐曲,嘹亮的歌声,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送上充满正能量和健康向上的精神文化大餐,赢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其中,小品《脐橙缘》、快板《美丽道州等你来》等节目,把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深深热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表现得淋漓尽致,充分展现出奋发昂扬的蓬勃朝气。大型歌舞《领航》,全场观众高举双手挥舞,将晚会推向高潮。活动还穿插了知识互动问答环节。

今后,道县舞蹈家协会、道县音乐家协会将不断开展合作与交流,努力创作更多富有思想文化内涵和艺术感染力的优秀作品,更好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为建设美丽道县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何骏革

一审:何骏革

二审:何化继

三审:周流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